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凌晨集结!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三医院医疗队驰援西藏

作者:锦州医科大学   时间:日期:2022-08-27 09:32:56   点击数:

来源:锦州医科大学    作者:锦州医科大学



不负重托 不辱使命

千里驰援 守望相助

西藏,我们来了!

8月24日,在接到省卫健委组建医疗队的紧急通知后,锦州医科大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高度重视、积极部署,附属第一医院和第三医院第一时间协调人员、筹备物资,火速组建了一支由46人组成的医疗队,将加入到辽宁省援藏医疗队中,远赴西藏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和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

受省卫健委重托,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作为此次援藏医疗队的牵头单位,负责方舱医院的整体管理工作。医院副院长宋冰受命担任辽宁省驰援西藏医疗队副总领队兼拉萨方舱医院院长。

在这支46名医务工作者组成的医疗队中,大部分都是共产党员,他们积极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奋勇争先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担当。这些来自心内科、呼吸内科、急诊医学科、神经内科、重症医学科、检验科、放射线科、超声科、电生理中心等科室的队员们,肩负着学校和医院的嘱托,带着锦医人对西藏人民的深厚情谊,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丰富的疫情防控实战经验,将把在严峻的战“疫”中积累的经验带到需要他们的地方。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4673073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467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