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获"辽宁省2021年度普通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日期:2021-12-17 11:13:04   点击数:

作者:刘宇杰    林艳旭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学校获得"辽宁省2021年度普通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原护理学院辅导员刘宇杰、药学院辅导员张磊获得"辽宁省2021年度普通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辽宁省2021年度普通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根据高校遴选推荐、广泛公示、专家评审,最终授予20所高校2021年度普通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43名教师2021年度普通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少数民族大学生管理工作是专业人才培养中一项具有长期性和系统性的综合工程。多年来,学校始终以“民族团结、民族进步”为宗旨,以“和睦相处、和谐发展”为原则,以民族文化交流为中心,搭建校园各民族学生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不间断创新形式对学生进行系统性思想政治教育。学校少数民族大学生管理工作能够获得省里嘉奖,这是学校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模式的又-突出实践教育成果。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以多种途径,利用各种载体,着力促进校园民族文化的融合,营造团结和谐的育人文化氛围,为推动我国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4673073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4673073